Gm版本库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[Gm版本库]2017年4月无上神兵单职业第二季版本|在线泡点|转生地图|Gom引擎 - 传奇商业版本免费下载

查看: 4275|回复: 140

[Gm版本库]2017年4月无上神兵单职业第二季版本|在线泡点|转生地图|Gom引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4-5 0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Gm版本库_传奇服务端_传奇版本下载_传奇一条龙_Gm论坛-中国最大的GM基地交流平台,让您自己成为传奇一条龙!

【游戏介绍】元宝1:5000,神币1:50 点卡赠送90% 网银赠送100%
【游戏介绍】所有装备全部靠打 地图超多超爽 所有BOSS都爆终极装备!
【游戏介绍】官方RMB回收装备,随时随地在线赚钱,装备永久保值!
【游戏介绍】公司化运营,保证公平公正,长久稳定开放,激情火爆!
【游戏介绍】游戏无任何隐藏消费陷阱,无礼包,无回馈,无赞助!杜绝坑爹消费!
【游戏介绍】每日五万元重金广告投放,广告平台多点投放,区区人山人海!
QQ截图20170329144344.jpg
QQ截图20170329142552.jpg
QQ截图20170329142600.jpg
QQ截图20170329142605.jpg
QQ截图20170329142611.jpg
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gmbbk.com
交流群号:①群:215511050 ②群:173933948 ③群:257169619 ④群:127473249 ⑤群:122451536
注意:版本已经经过技术检测 如果您发现此版本依旧残留漏洞信息 请联系QQ:537036801
      本论坛为电信服务器怕网通的下载速度慢所以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,你这里下的是版本在网盘的下载地址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发表于 2017-4-5 08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Gm版本库,中国GM基地,传奇版本论坛,Gm论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发表于 2017-4-5 08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5 08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发表于 2017-4-5 08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发表于 2017-4-5 08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说下线路问题,无论你是想找网通传奇私服还是电信传奇私服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5 08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5 08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发表于 2017-4-5 08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5 08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76复古传奇私服才是新开传奇私服的巅峰时期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/手机版/Gm版本库 ( 蜀ICP备20007044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0-21 06:09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.4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>  template by gmbbk.com